Luar's Flash Playground:《閃客實戰》本書特色
《閃客實戰》本書特色 (05-01-2003)

最專業的ActionScript編程教學書,以淺白文字講解進階ActionScript編程技巧、良好編程習慣,能夠帶領新手踏進閃客高手的行列。本書能夠面向不同層面閃客,針對閃客最直接需要及常犯錯誤,講解最實用的知識,以及作者獨家的製作經驗。

ActionScript編程人員可以學到Flash MX新事件處理函數、偵聽器(Listener)、組件(Component)製作方法、以原型(Prototype)擴充Flash ActionScript功能、Drawing API 、Local Shared對象、調試影片知識和面向對象(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編程概念等。

美工人員和動畫MV製作者可以學到動態加載MP3、保護影片,防止作品被轉載的方法。

遊戲開發者可以學到數學物理與ActionScript結合編程知識、階磚式遊戲製作方法、背景滾動、等角式階磚(Isometrics)、深度排列(Z-sorting)、路徑找尋(Path Finding),Robust Tracing和A*兩個路徑找尋算法的高階編程知識。

最後,本書更完全公開KCLY小土豆工作室網站的製作方法,並附有實戰例子,讓讀者可以得到網站製作者在Flash武功的全部真傳!

附CD-ROM,包括書中所有範例和源文件。

本書以簡體中文編寫,由中國大陸“電子工業出版社”出版,內地各大書店及電腦商場有售,或者可以網上訂購。至於香港及其他地區讀者,如要訂購,請參考海外讀者訂購服務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我也買了這本書,而且確實是一本深度的書,只是不能面面俱到,有一些沒有講到,所以希望luar能在這里也開一個學習討論的地方,供大家學習討論,我是這里的常客了,只是這里內容少,不是特別系統,有些遺憾。

    由sxz於02-09-2003發表

  • 您的主頁和游戲我都看過了,做得很不錯,值得學習。您的書也有興趣一看,但是您與之合作的網上書店很濫,試了好久沒有打開。

    閃客於04-09-2003發表

  • http://0411cn.com
    這是我的個人網站,希望能交流一下。最近在做一個大型的基于web和sms的交友娛樂類型網站,一共6個子站,luar有時間的話請給些啟發好嗎?做了幾版不是很滿意。

    閃客於04-09-2003發表

  • 我四個月前就買了這本書。覺得組件介紹的太少了。Math.()這個函數講得不夠深入。光盤內容太少。

    由梁 健於14-09-2003發表

  • 這本書我也買了!!!

    由多多123於18-11-2003發表

  • 滾動條不太對;

    由徐恆曉於23-11-2003發表

  • 我想你們能不能再版,因為FLASH2004已經出來了,如果再版。luar這本書我是在圖書館借的,嘻嘻,我一借就不想還了,從那里真的學到很多,只是沒有源文件,可憐點(圖書館的光碟向來不外借的),本來打算買這本書的,現在只想等到luar出2004版的再買了。︰P

    sike於01-01-2004發表

  • 希望Flash Mx 2004盡快出版

    由lifeng_818於15-01-2004發表

  • I'm in London, how can I buy the book?

    由CEO於09-03-2004發表

  • 尊敬的飛思:

    您好!
    我想向各位高手請教有關FLASH MX問題.
    1.現在假如有兩排文本框,第一排,textInput1,textInput2,textInput3
    第二排,textInput4,並加入按鈕Button1 ,textInput5等.
    問?如果我用Tab鍵,它就有可能不安照順序textInput1,textInput2,textInput3/
    textInput4,Button1,textInput5/
    而是安照textInput1.突然跳到Button1,再按Tab鍵又回到textInput2.
    請問如何解決上一問題?

    由crazydesign於29-03-2004發表

  • 有見過programming macromedia flash mx嘛?我個人認為這本書應該看!

    由呵呵於08-04-2004發表

  • 能不能送我一個FlashCom MP3 Player v1.0播放器啊,真的好棒!

    由wish於16-04-2004發表

  • 回呵呵於:
    programming macromedia flash mx這本書是從OOP方面,數學中的三角學坐標系向量三維空間,物理學中的
    運動,變形,緩動,運動學,磨擦力,引力彈性力,波的運動,及as中的繪圖API,Color等方面講的,較難和深入,是純as的書.由加拿大flash奇才Robert Penner著
    不過我認為luar的書更好,更貼近實際應用

    由並州一號於20-04-2004發表

  • 我是學習了這本書之後才真正全面了解ActionScript語言的,這本書是我見到過的有關ActionScript語言的講解得最詳細、最好懂的一本書,它對編程語言的講解由淺入深,它注意培養讀者的編程習慣,同時利用“一題多解”的方法啟發讀者,更能讓人理解如果簡化編程語言,提高編程效率。總之,我認為這是一本難得的好書!

    pss於05-08-2004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