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Flash的DataGrid,Tree組件,在DHTML早已實現
Flash的DataGrid,Tree組件,在DHTML早已實現 (03-05-2003)

我在接觸Flash前,是一位DHTML愛好者,喜歡鑽研利用Programming方法去產生動畫和Interactive效果,那時的我,十分鄙視使用Flash這些Visual軟體,毫不費技巧地產生動畫和Interactive效果。當然,現在Flash已經不是Visual軟體那麼簡單,但DHTML也不是省油燈,Flash為發展成Internet Application的Client-side開發工具,製造的很多相關組件,其實在DHTML早已實現,請看看http://webfx.eae.net/中的xTree和Grid Widget。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哈哈,你和我一樣,在flash3的年代我也是非常討厭flash,認為沒有編程技巧的東西沒什麼用途。後來的flash4讓我改變了看法,到了flash5我已經把dhtml忘得差不多了 :P

    由Zommy於10-05-2003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