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視頻會議的戰國時代
視頻會議的戰國時代 (02-06-2003)

微軟即時通訊及實時合作的企業通訊平台Real-Tim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3 (RTC Server)發表了,它能夠整合到MSN中和提供視頻通訊等功能。我想是對FlashCom一個重大挑戰,因為FlashCom在實時工作(Collaboration)能力很弱,主要問題是它只能顯示swf文件,除了Powerpoint外(需經轉換),不能對常用的Office文件,例如Word、Excel作支持,這只局限了FlashCom在實時工作應用上的發展。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微軟的RTC Server是否和flashcom一樣可以在client端和server端搞商業開發嗎?比如有沒有類似fashecom的camera,netconnection等object?

    由guly於11-06-2003發表

  • 有API供開發者製作商業應用,編程上對象我想跟FlashCom不同。

    luar於11-06-2003發表

  • 那麼是用什麼開發語言?c#,vb還是其他呢?

    由guly於13-06-2003發表

  • 不清楚,應該是用M$自家的開發工具和語言。

    luar於14-06-2003發表

  • 我認為 FLASH 的優勢在于強大而方便的交互,和網絡整合的非常的好。
    類似視頻音頻通訊的軟件不少,比如MSN,YAHOO通,QQ。但談到運用的方便,控制的便利,都難以和FLASH 抗衡,何況FLASH 目前在網絡互動上絕對優勢的市場份額呢!

    感覺MM的戰略非常的好,從只能做動畫的FLASH 3,到簡單幾句代碼的FLASH 4,到action script 的FLASH 5,到代碼更加完善的FLASH MX,到JAVA 一樣編程語言的 FLASH 2004,只要從開始和FLASH 一起長大的閃客們,現在很多都成為編程高手。

    再比如 Director,從三維防真或虛擬現實角度來講,它的交互性是很難比的,等到我們熟練了它的交互,屆時它的渲染質量也會有提高,(那就期待 DIRECTOR 2004 了)

    期待有一天,Action script 程序員為世所矚目!

    由ice於11-09-2003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