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搬了Server和安裝AMFPHP
搬了Server和安裝AMFPHP (06-10-2003)

早前訪問這裡的朋友應該留意到本站的下載速度很慢,意見留言沒有顯示出來等,最近搬了Server,速度等問題已經改善好。另外,新Server支持的東西多了,有gd library, iconv, FreeType等,我亦安裝了AMFPHP,可以做一些Flash Remoting for PHP的研究,暫時就先試試AMFPHP中的範例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使用Amfphp時,發現從database中抽取data到FlashMX,顯示出亂碼,不能顯示中文。請問如何解決呢?

    由ivanboy於07-10-2003發表

  • AMFPHP暫時好像無法支持中文,我都是用其他方法解決 :(

    luar於07-10-2003發表

  • Would you send the solutions to my email? Thanks a lot!

    由palax於09-10-2003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