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如此跨國速遞公司
如此跨國速遞公司 (16-02-2004)

今天有一個從美國Macromedia速遞來的包裹早上送到我位於離島的家,但我每天都回到辦公室,所以沒有人接收。於是我好心的提議,不如你送來我市區的辦公室,不用長途跋涉乘船入去離島,對方竟然說更改收貨地址,收貨人要加HK$75,我聽到後覺得十分豈有此理,我方便你們派遞,你卻要敲詐我金錢!

好了,明天你再送入來,我在家中等你,你給我一個送貨時間,對方又說,時間很難定,因為我住離島,要由派遞員決定。我聽到後更加生氣,最後我平白的浪費大半天工作時間在家等他!

速遞公司受了人委託,不是收貨地點如何偏遠,都一定要送到,哪有像這樣服務水平這麼差的公司--FedEx!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Fedex 来

    由s22於17-02-2004發表

  • 能更改地址就已經不錯了,國內的EMS是不允釦顜鵀a址的。

    大頭綠豆於17-02-2004發表

  • 哈~~我昨天剛剛投寄一封EMS,由于地址不明確,居然寫錯了街區和街名,好在留了對方的移動電話,安全送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收信人與當地郵局關系不錯,所以,如果常常收信手包裹,不如和他們搞好關系,與人方便,與己方便嘛~~

    由monty於27-02-2004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