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修改組件代碼秘技──ActionScript 1.0攻破ActionScript 2.0
修改組件代碼秘技──ActionScript 1.0攻破ActionScript 2.0 (28-07-2004)

Flash MX 2004組件都是編譯了,不可以像Flash MX組件打開Library,直接修改代碼。不過有一個邪惡方法,可以簡單地修改組件代碼,無需要做什麼開發新組件/新Class繼承舊組件這樣大動作。由於AS2最終是編譯成AS1 Byte Code,所有Class其實變成了_global下的Object而已,在_global下,只要根據Namespace作路徑,就可以找到該Class,用AS1定義Method的做法:prototype,就可以重新定義Class裡Method,詳情就請看我第2本書,嘻。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luar還真邪惡啊 這個關子要賣到什麼時候啊 快點把書搞出來吧 ^^

    JunChen於28-07-2004發表

  • 多謝luar的指點,表情組件問題已經解決了!

    liu21st於29-07-2004發表

  • 我在杭州,買不到你的書,郁悶!

    由oneldg於30-07-2004發表

  • hehe..
    i've got a lot to say.

    bu guo bu neng xian shi zhong wen. zhen yu men... big5 bu xing, gb2312 ye bu xing.

    由bowen於15-08-2004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