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CF與Flash更好整合例子之1:Flash Remoting權限存取安全限制
CF與Flash更好整合例子之1:Flash Remoting權限存取安全限制 (26-08-2004)

雖然我在《ColdFusion跟Flash有更好整合是真的嗎?》提出質疑,可惜沒有人可以提出具體例子,所謂ColdFusion跟Flash有更好整合不是指CF可以產生Flash Paper或Flash Form這些無關功能,所謂整合,就是前台的Flash跟後台ColdFusion連接上,有一些功能是其他後台技術沒有的,意思即是只有Flash加上ColdFusion才可以獨家做到,好像Flash Remoting剛剛推出時,就只有Macromedia自己的ColdFusion和JRun可以做到,這就是一個有力的例子。雖然現在有AMFPHP, OpenAMF, FlashORB, AMF::Perl(舊名:Flash::FLAP)等讓其他後台技術都可以進行Flash Remoting,但是ColdFusion和JRun仍然存有一個優勢,它可以設置用戶對存取Service權限,防止Service被非法存取,詳情看此:ColdFusionJRun。其他同樣的技術,則有FlashGatekeeper和AMFPHP也有setCredential的兼容。

本文章由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