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手機與ColdFusion
手機與ColdFusion (14-09-2004)

看到下一版ColdFusion Blackstone,一大堆新功能,又SMS, Flash Form, Flash Paper, 小型Flex Engine,心想又不知漲價了多少。ColdFusion經常宣傳自己整合解決方案已經包括了很多其他技術ASP/PHP要額外購買的技術,因此功能價格計算上來,ColdFusion開發成本才是比ASP/PHP低。

我想起自己的手機,越買越貴,功能越來越多,又拍照/短片、MP3、Java、GPRS等,最後我只是用來打電話,三年前買的手機,用來打電話;三年後買的手機,仍然用來打電話,價錢卻上漲了一倍。

愚蠢的消費者往往就是被生產商這種功能上甜言蜜語所欺騙,因此購買前,請先衡量自己是否有這樣需要,花了大筆金錢買來的東西,最後原來自己沒有用。不要自我安慰,或者將來有用...將來?將來你又被騙了買更新版本。

軟件安裝可以自訂安裝,只選自己有用的東西,購買軟件卻不可以,最後又不都是軟件商騙財的技量。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同意luar的觀點,選擇產品該根據自己的需求,不應只看產品本身。只買對的,不只買貴的。

    jiagao於14-09-2004發表

  • 應該會象flex一樣有免費的開發者版本吧

    ai829於14-09-2004發表

  • 我覺得這跟買CD一樣, 主打歌就哪幾首, 如果拆開來賣, 可能其他的附屬套件都很難賣掉了.. 就只好包在一起囉..

    由atom於15-09-2004發表

  • 真想听听小魔女是怎樣反駁的^_^

    由rerd於15-09-2004發表

  • CF7價格很難說,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一張CD里面的10首歌,可能10個人里有5個人喜歡主打,但是其他5個人可能口味就不同了。
    對于一個服務器端軟件綁定這樣的弁遄A我不覺得多。君不見其他J2EE服務器綁定的Portal方案有多少弁遄H是每個用戶都需要麼?CF7的主要弁鉡椄OBased J2EE Application Server 中間件服務器,10個用戶里面可能有7個是看重這點的。但是沒有其他弁遄A另外的3個用戶也會丟掉。至于價格,我也希望便宜,便于我在國內的工作。
    價格往往是和弁鄏言縣顒滿A的確是這樣。

    7yue於15-09-2004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