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This guy什麼時候變出來的啊
This guy什麼時候變出來的啊 (15-10-2004)

我是2001年7月做了自己網站KCLY小土豆工作室,登錄在蟻盟中後,發現該網站越來越多大陸訪客。2002年8月接受了CG雜誌訪問,最後吸引了電子工業出版社出書邀請。這樣2003年3月便出版了《閃客實戰-Flash高級編程》,因為這本書,讓我認識了大陸的Flash愛好者。書出版後,立即建立自己Flash Blog,目的只是作為書的支持網站,不經不覺,發現網站都有不少台灣訪客,他們對《閃客實戰》十分渴求,用不同途徑買到這書。於是2004年9月,我所寫的《Flash ActionScript 2.0-RIA應用程式開發》,是有台灣和大陸版。因為這兩本書緣故,我又認識了台灣很多Flash愛好者。雖然,在香港,Flash水平是十分垃圾,我變成了孤獨開發者,但在廣闊的世界裡,我卻不是獨自上路的。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说的真好呀,我还在等你的书呢,郁闷~

    高翔於16-10-2004發表

  • 是啊,书还没到啊

    由Nickol於16-10-2004發表

  • 唔好咁講啦,其實都有好多人努力學緊!因為本地實在好少交流的地方,加上高手唔多,所以咪唔得!一定有人陪你係廣闊的世界裡上路^_^!

    由lamfan於17-10-2004發表

  • "在香港,Flash水平是十分垃圾,我變成了孤獨開發者"
    stupid, u think what u a?!

    由guest於17-10-2004發表

  • haha...

    由bowen於17-10-2004發表

  • 說句公道說話,香港flasher的發展較集中於設計動畫範疇,一般的programmer都不太熱衷用AS2寫程式,集中學習像dephi,java2等呢

    由CK@BHS於18-10-2004發表

  • 哎,怎么买不到呀.

    由zdj102於19-10-2004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