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第一個編程語言該學什麼?
第一個編程語言該學什麼? (29-10-2004)

TIOBE的編程語言使用指數,C居首位,我認為理想當然,很多別的編程語言的語法都是源自(參考/相似)C,例如Java、JavaScript、PHP和大家喜愛的ActionScript等。我認為第一個學習編程語言,也應當是C,從它開始學習編程、邏輯處理和Data Structure等概念。我在大學第一個學習編程語言也就是C,聽說有些學校,以Java作為學生第一個學習編程語言,我想未免太急進了。最後,TIOBE的編程語言使用指數,Lingo和ActionScript都榜上有名,Lingo更在ActionScript之前,不過現實,Flash受關注程度,早已超越Director。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真好,我最喜歡的 C 排第一位!

    Solomon@SW2於30-10-2004發表

  • 2年前VB大行其道的时候

    都有N多人争论VB跟C哪个适合初学

    当初就觉得非C莫属,觉得VB没前途。VB在后来一段时间都还很火,直到MS说不在升级VB专门弄他的NET了。呼啦一下全世界学VB的人似乎都人间蒸发了,一夜间就几乎没人提起VB了。自从这事情起,我就挺担心学MS的东西的。太过恐慌,挺庆幸自己当初压根没碰过VB的,哈哈

    WOYO於30-10-2004發表

  • 我的第一门语言,是pascal...

    7yue於31-10-2004發表

  • me: basic -> pascal ->c -> cpp ->java & actionscript

    由AOL於01-11-2004發表

  • 我第一個學的是Pascal,然後是Java,其間又學埋ActionScript、HTML、VRML,...大多啦!不記得啦!(雖然每個都不算太精)最愛仍是Java,I'm lovin it.

    由ColdCoder於02-12-2004發表

  • 我觉得PYTHON不错

    由czx於21-12-2004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