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3D旋轉組件
3D旋轉組件 (19-01-2005)

根據3D旋轉Menu改成的組件版。

只要準備一個Movie Clip,裡面每一格Frame代表一個圖像,所有圖像最好水平垂直置中;設定Linkage名稱,然後將組件拖到Stage,輸入Linkage名稱,也可以設定旋轉圓圈大小和速度,組件會根據Frame數目,產生相應的旋轉物。

如果要改成菜單,只要Frame放Button便可以。假設組件Instance Name是:rotatemenu,放在_root,那麼每個旋轉物路徑(假設有5個旋轉物)就是:_root.rotatemenu.btnmc0至_root.rotatemenu.btnmc4,如果要在Button引用_root的Variable,相對路徑就是:

on (release) {
    trace(_parent._parent.varInRoot);
}

本組件適用於Flash MX和Flash MX 2004,Flash 6/7,ActionScript1/2。

[示範][下載]

2005-1-22補充
配合自己需要,我把深度變化註譯了,形成水平視點的旋轉,如果有需要深度變化,只要將組件裡Layer function中的有註譯的三行Code解除就可以。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3D的效果不是很强烈,如果能够加入景深的概念(就是到了侧面的时候图片应该靠近中间的一条边要比靠边的一条边长,而到了后面的图片高度要比前面的小,也应该模糊一些)就更逼真了

    不知道我写简体在这里会不会乱码哦

    Datou於20-01-2005發表

  • I LOVE UTF-8 :D

    Datou於20-01-2005發表

  • 真夠白癡的說。

    由這也叫3D啊於22-01-2005發表

  • 中国人对自由,尤其是言论自由的理解,基本上就是骂人的自由。

    luar於22-01-2005發表

  • 說的好~~Luar~~也讓我見識到在言論自由的社會裡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阿~~^.^

    由RC26於22-01-2005發表

  • 仿佛你只有说别人 “白癡”
    才能让人发觉你的 无知

    由xox於25-01-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