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Flash MX 2004的Remoting Component安裝注意
Flash MX 2004的Remoting Component安裝注意 (12-02-2005)

補充《AS2與RIA》一書8.1.2一節(台灣版第8-8頁),AS2版Remoting Component並不包括AS1版的NetServices.as和NetDebug.as等,因此最好兩個版本都要安裝,方便平日工作。

[下載AS1版Remoting Component]
[下載AS2版Remoting Component]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19:36:39] gotoapples@yahoo.com.cn(gotoapples@yahoo.com.cn) 说:

    打開 Flash,你可以看到第一頁「從樣板件立」多一項 Remoting,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这里我没有成功,没有看到“從樣板件立」多一項 Remoting”
    [19:41:41] gotoapples@yahoo.com.cn(gotoapples@yahoo.com.cn) 说:

    我的是中文版本 没有这个「en\First Run」只有zh_cn ,而且我没有英语版本的FLASH MX2004 假如把您的「en\First Run」传送给我是不是可以解决问题呢 拜托

    萤火虫於13-02-2005發表

  • 請到 Macromedia 網站下載 Flash Remoting 安裝程式:
    按此直接下載

    下載完成後,請先關閉 Flash,執行安裝程式。


    安裝程式結束後,將「C:\Program Files\Macromedia\Flash MX 2004」的「en\First Run」複製到「zh_tw\First Run」( 覆蓋 )。


    打開 Flash,你可以看到第一頁「從樣板件立」多一項 Remoting,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如果怕安裝失敗,可先將原「zh_tw\First Run」資料夾備份到別的地方,若失敗再取代回來即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是中文版本 没有这个「en\First Run」只有zh_cn ,而且我没有英语版本的FLASH MX2004 假如把您的「en\First Run」传送给我是不是可以解决问题呢 拜托!这里我没有成功,没有看到“從樣板件立」多一項 Remoting”.我事业flashmx2004中文专业版本,winxp pro sp1

    IP: 202.103.73.68

    由Anonymous於13-02-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