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AMFPHP不兼容PHP 5.0.3
AMFPHP不兼容PHP 5.0.3 (16-02-2005)

今天我發現的問題,PHP 5.0.3裡,所有從Flash送到AMFPHP的參數,如果Data Type不是Number,例如是String,都會產生NetConnection.Call.BadVersion問題。經過求證後,是PHP5更改了pass-by-reference/pass-by-value做法,AMFPHP開發社群已經有解決提案,所以目前我建議如需要使用AMFPHP,還是在PHP4裡進行比較好。

可惜我自己的新Server正是跑PHP 5.0.3 T_T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pass-by-refrence英文字拼錯了...
    pass-by-reference

    由路人乙於16-02-2005發表

  • 不知道 Luar 兄是否使用或了解过PHPObject [ http://ghostwire.com/go/28 ]

    不知 AMFPHP 和 PHPObject 相比较起来你更看好那个?!

    由Mimosa於25-02-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