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Adobe的故事
Adobe的故事 (19-04-2005)

很久以前買下的書,當時在書店看到這本書時,覺得十分有趣,因為我一向喜歡看歷史傳記的書,而且Adobe和Macromedia產品又是我常用的軟件。我對於Adobe的歷史感到十分好奇,沒有猶疑便立即買了,想不到今天Adobe變成了我以後唯一常用的軟件,覺得自己當時真有先見之明,呵呵。

再快快翻閱該書一次,非常同意Adobe當年真是為出版界帶來革命,縱觀現在,更加印證了現在Adobe是一家不再創新的公司。

adobe_bk1.jpg
adobe_bk2.jpg
adobe_bk3.jpg
adobe_bk4.jpg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我在書店也看過這本書!!!
    當時想買!!!但....

    e路信峰於20-04-2005發表

  • Adobe没时间去创新,他除了要不断换汤不换药的更新现有主打产品,还要不断去吞并跟他争夺市场的对手,Adobe一向的风格就是:吞了挡路的竞争对手,然后将它们的产品丢入仓库,弃之不用,为自己的产品扫清道路。

    就两个字:垄断

    由RockU於20-04-2005發表

  • 担心 8ball,关注 8ball,其他什么都不想想,也不敢想,只有无奈和等待。

    一个好孩子於23-04-2005發表

  • 可否講下故事大意啊? 我都想了解……

    潇洒於24-04-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