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再搬遷到新Data Center
再搬遷到新Data Center (24-06-2005)

之前我提及過我自建了自己Server,我是放在KDDI,Server運行了一段時間後,不斷收到大陸網友說我的站不能訪問,要用代理,或者連線太慢等問題。經過tracert後,發現所有香港外連線,都一定要繞道日本(KDDI是一家日資公司),大陸和日本的連線一直不好,這直接影響了訪問我站的速度。我經伺服器托管公司再三向他們要求更改Route Table,不得要領,決定搬走,改到PCCW去。搬遷會在今晚進行,屆時本站可能不能訪問,敬請留意。

我在Server上負擔又增加了很多,看來要想辦法開源...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咁貴過定平左 ??

    由mylike於27-06-2005發表

  • 文章中咪講左 -_-;

    luar於27-06-2005發表

  • I believe you have done price comparison among most data centers in Hong Kong. Please share with me.

    Thanks
    AM

    由AM於05-07-2005發表

  • Please mail the comparison to me. Thakns AM pmkam@i-cable.com

    由Anonymous於05-07-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