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Browser裡進行Trace的理想設定
Browser裡進行Trace的理想設定 (16-07-2005)

以前我想在Browser裡進行Trace,通常用Flash Player(Debug版),Export SWF時,選Debugging Permitted。打開Browser,可以一開始就Debug,還是中途Right Click,打開IDE的Debugger進行Remote Debugging。不過Debug版下的Flash過分地慢,容易Loop死。直至Flex文檔透露了mm.cfg這秘技,一個Browser裡進行Trace的理想環境終於產生了。

首先根據Dengjie這篇文章建立mm.cfg,留意輸入設定最好包括MaxWarnings,否則只有預設頭100個trace或警告會顯示,我建議設置如下:

ErrorReportingEnable=1
MaxWarnings=0
TraceOutputFileEnable=1
TraceOutputFileName=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稱\d7debug.txt
確定Browser已經安裝了Flash Player(Debug版),未安裝可以在C:\Program Files\Macromedia\Flash MX 2004\Players\Debug下找到,如果安裝後,在SWF裡Right Click有「除錯程式」字眼,就是成功安裝,有問題可以先Uninstall所有Flash Player後再安裝。

下載Flash 7 Trace viewer,安裝後就大功告成。當Export SWF時,不要選Omit trace actions,Debugging Permitted也不是必需,當在Browser裡打開SWF時,所有trace就會出現在右下角小窗裡。

這工具原理,只不過將是d7debug.txt裡訊息讀入而不停更新。Browser每次有Reload或看另一SWF時,d7debug.txt自動重寫新訊息,舊的會清除。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装上Trace viewer就会自动生成MM.cfg,再修改一下设置就行了.

    由Danger於17-07-2005發表

  • 嗯,對啊!謝謝

    luar於17-07-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