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五個我最討厭Flash 8地方
五個我最討厭Flash 8地方 (07-09-2005)
Brian變種回來,五個我最討厭Flash 8地方:
  1. 加強版Flash Player安全機制:非常討厭、非常複雜、非常麻煩XYZ@#!
  2. 沒有Flex組件
  3. BitmapData/Blend Mode等所有這些所謂美工功能:非常慢、非常沒有效率,日後可能被人大量濫用,可怕Java Applet日子回來
  4. Flash Lite Emulator竟然沒有Debugger
  5. 打字功能比MX2004更差更慢
還有其他不表…

接力接給其他人: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同感!Flash Player对自身的限制过多,严重制约了其功能的发挥.
    能详细介绍一下加强版的Flash Player安全机制吗?谢谢!
    还有臃肿的UI组件还是没改进.

    由亮点於08-09-2005發表

  • 我每次调试flashcom的时候,干脆把player8删掉。

    由小虫於09-09-2005發表

  • 我是中国人。
    我喜欢中国的优美文字,尤其见简体字,希望你能照顾一下你的同胞,能让你的网页说简体中文!

    zero於10-09-2005發表

  • (原本我可以刪除你的留言, 因為你留了一個離題的回覆, 不過我要告訴你, 才保留)

    這個網站由繁中簡中兩版本轉為繁中版本以前已經解釋過。
    而且簡中才是破壞中文優美結構的其中一個幫兇。

    (柒少陣當幫忙啦)

    luar於10-09-2005發表

  • 不知道flash 8,能不能支持wma格式,2004不能导入。8.0 还没有来得及用。很喜欢你这,我怎么没有找到你的教程在大陆?

    rainple於12-09-2005發表

  • 感觉 Flash 8 在脚本方面没什么太大的提高吧。

    mulder於13-09-2005發表

  • flash8發表沒多久,看了好多討論,內容參差不齊的,好像很難分辨是好是壞,又得讓我們這群白老鼠先試試了~希望你的更新版快點出來解決問題阿...

    由tom於15-09-2005發表

  • 我是个flash美工人员,对此很感兴趣。BitmapData/Blend Mode以及新增的Filters对CPU和内存的占用率会很高吗?

    treelu於17-09-2005發表

  • 不知道什么时候as能够操作外部文件

    veteran於09-10-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