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我最喜愛的Studio 8應用分享會
我最喜愛的Studio 8應用分享會 (13-09-2005)

我會負責主講「我最喜愛的Flash Professional 8關於開發上的新功能」,免費入場,立即報名

0923_mast.jpg
Macromedia公司於2005年9月1日正式在香港舉行Macromedia Studio 8新產品發表會。全新的Studio 8特別針對建立網站、應用程式、簡報(Presentation)和流動內容(MobileContent)度身訂做。無論從簡單的網上動畫至複雜的互動系統,Studio 8充份展出高效化創作與開發的功能。

Macromedia與Data World誠摯邀請您參加2005年9月23日的Studio 8分享會。讓用家、設計師及開發人員一次過全面體驗Studio8的強大功能。

主題︰我最喜愛的Studio 8應用分享會

分享內容︰

  • Studio 8概要及版本比較
  • Flash Paper將各類文本變成Flash格式
  • 我最喜愛的Flash Professional 8關於開發上的新功能
  • Contribute 3應用分享

日期︰2005年9月23日
時間︰2:30pm-5:30pm
地點:金鐘統一中心八樓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星期五下午很多人要上班吧....至少我不能來...希望快點有mmug聚會:)

    betaruce於14-09-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