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如果連手機解像度這基本知識都不知道,別妄想做Flash Lite東西
如果連手機解像度這基本知識都不知道,別妄想做Flash Lite東西 (25-09-2005)

上一篇文章的人商談過程中,又發生一件荒謬的事,我說為某手機做遊戲,起碼要知道手機解像度,他竟然說;「不用了,做320x240啦,Flash不是可以放大縮小嗎?」我當場呆了,任何從事手機內容開發的人都知道,其中一個麻煩地方是要為不同手機準備不同大小內容。雖然Flash可以縮放,但開發者是不會這樣做,因為會使在不合適解像度上的文字太細和難看。經多次追問下,他才很不願意地拿出一份規格書,好像怕我知道機密般,我心想,別浪費時間,我到Google找到更多,這些手機早已推出市面,解像度這些基本資料怎找不到?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呵呵,哥们!中国就是人多,那个王八蛋会找到廉价劳工的。

    由xm於25-09-2005發表

  • 有一種人老闆以為:只要將牛肉放入一碗麵當中,那碗麵便可叫做"南京牛肉麵"了.
    他們認為顧客和廚房師傅都是傻瓜,只有自己最聰明.他們只有一種想法:我的店子什麼食物都會做.

    由mrlee於25-09-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