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MAX2005香港] 對今年題目意見
[MAX2005香港] 對今年題目意見 (27-09-2005)

剛才編好了自己在MAX2005的行程,編排過程中,除了幾個必聽講師和題目外,例如:Eric Jordan, Steven Webster和Zorn等,其他的空檔時間,很辛苦才填滿,因為今年的題目,很多是我不需要或不感興趣。

今年主題分為設計、開發和行動裝置,各佔三分一。所有行動裝置的題目,我已經不會聽,雖然我現在有主力開發Flash Lite東西,但那些題目,有些是Devnet上,有些是基本入門,有些是Flash Lite 2.0等產品預告展示(我早已知道)。雖然Macromedia很大力推展Flash Mobile,但可惜香港不是市場,因為這裡根本沒有開始,是「四沒有」狀態:沒有普及Flash手機,沒有開發者、沒有手機製造商,沒有網絡服務供應商留意Flash。在香港講Flash Mobile內容未免走得太前,對牛彈琴。

其次是竟然有Captivate題目,是用來產品宣傳?對不起,我對這方面真沒有興趣。還有所有ColdFusion題目,我不用ColdFusion,沒有需要和興趣聽。Dreamweaver?我離她太遠了,除了教學時和有時Apply Source Formatting外,我不用Dreamweaver。

那些新世代Flash PlayerActionScript題目,如果不心急的,將來一定知道,況且我在過去Beta日子,已經知道不少。

Flash Player安全性跟上年MAX2004台北一樣,又說一次?那是Devnet上可以看到內容,而且聽了的人吸收多少,到真正趕案時又不是碰到一鼻灰。

FlashCom的,跟上年MAX2004台北一樣,我已經聽了,而且沒有什麼特別秘技,都是一些FlashCom開發者人人皆知/應知/早知的知識,對FlashCom新手來說又有點曲高和寡的題目。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看來,無法參加香港 max 2005,也不會太可惜了

    邦邦於27-09-2005發表

  • 真想見到Steven Webster,
    之前買他的phpforflash真的是獲益良多!

    由RF-SimX於28-09-2005發表

  • 不知現在有多少人報名.台灣我認識的幾乎都不會去說...機票+住宿+conference fee+請假扣錢.....不太划算

    brian於28-09-2005發表

  • actionscript 與 flash player 兩場如果是gary grossman去講那或許有值得期待的新玩意,至少應該會提一下AS3的事 :-D

    不過我也覺得今年不論US 或HK的場子都不值得浪費時間,明年的肯定很精彩。

    jeremy於28-09-2005發表

  • US的MAX絕對是精彩絕倫,光是大會的general session氣勢就相當不同,更別說還會有突然公佈的私下聚會,跟別的地方聽不到的ria experience design session.去美國你會發現很多小地方都會讓你感受到Macromedia US多重視使用他們產品的設計及開發人員,不會像這個區域一般.當然好的體驗需要比較多的$$才能感受到,如果要我選擇我寧願花錢去參加美國MAX

    Brian於10-10-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