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偽善的回應:說再開放Flash Player 6 for Pocket PC免費下載
偽善的回應:說再開放Flash Player 6 for Pocket PC免費下載 (12-10-2005)

當初Macromedia停止免費下載Flash Player 6 for Pocket PC,變成USD499買,立即引起非議,Bill Perry試圖解釋說因為Pocket PC版本更新,他們不能再保證Flash Player 6在新的Pocket PC可以運作。另一邊廂,卻以天價販賣,難道買了就沒有問題?這樣雙重標準,世人根本不能信服,結果Macromedia自找麻煩,迫於無奈又要再開放Flash Player 6 for Pocket PC免費下載。不知道何時輪到Flash Lite Player呢?

這樣叫"We Listened"?這樣叫開發者應該感謝Macromedia嗎?當初收起的是你,放回來又是你?這些退兩步進一步技量,別妄想得到人們的美譽,說Macromedia是一家從善如流的公司!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唉,macromedia也真是的,光放一個介紹頁面與連結,卻把檔案給移除了。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pub/flash/pocket_pc/ppc_installers/install_fp6_ppcax_en.exe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Apache/2.0.52 (Unix) Server at download.macromedia.com Port 8000

    由晴樹於12-10-2005發表

  • 可以下,但是macromedia没有打算开发下一个Flash Player for Pocket PC 的版本.可惜!
    跨平台一直是Flash值得称道的事,但就目前来看,放弃大部分移动设备的支持等于放弃庞大的市场占有份额.macromedia最终会后悔的.
    另一方面,Flash lite只支持Symbian s60平台的手机,而且不可免费下载,2.0版本迟迟未能推出,其影响力可想而知.macromedia是否应该先考虑占有移动设备的市场份额再考虑如何盈利?假如手机播放Flash是个卖点,厂商会吝惜那点小钱?用户则不同,一方面用户水平参差不齐,另一方面又要下载又要安装,麻烦.如果收费那就更别想了.
    所以说嘛,欲速则不达.

    由亮点於13-10-2005發表

  • 我比较关注的是flash lite是否支持fcs,如果支持那么将会为macromedia带来很大的机会,我们也有收获,但是等得太久了,没有反映.

    会议於15-10-2005發表


  • 由Anonymous於15-10-2005發表

  • DotSiS crack的flash lite1.1 Full 3650 Ngage 是不是不能响应keypad?
    我用CDK里面的范例去测试,也不能响应任何键盘操作,昨天折腾一天很郁闷...

    我知道用盗版不对:) 不过只是想确认一下到底是这个crack的问题还是别的问题,省得我瞎忙活了。

    由old9於15-10-2005發表

  • Flash Player 6 for Pocket PC,USD499的版本,可以讓USER將FLASH內容結合 FP並以EXE的方式, 於其它未安裝FP的PPC上播放FLASH內容. 應該對FLASH DESIGNER是較好的選擇吧!

    由jewel於19-10-2005發表

  • 不知道flashlite有没有类似的standalone模式,比如生成一个.app文件独立运行...

    由old9於20-10-2005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