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閃客實戰》作者簡介
《閃客實戰》作者簡介 (05-01-2003)

KCLY小土豆工作室是來自香港的二人設計組合,由鍾明(Kelly Chung)及顏金桫(Luar Yen)於1999年組成,主要製作出色、突出的網站,如:網絡遊戲、多媒體光碟及互聯網或內聯網應用程式。成員二人都是在大學主修計算機科學(資訊系統)的,畢業後一直從事與互聯網有關的工作,例如網站開發、網頁設計等。由於工作室的作品能夠將美術及程序編程結合得天衣無縫,因而獲獎無數。本書作者,成員顏金桫曾修讀設計(視覺傳達)課程,而且本身有豐富製作Flash影片的經驗,他從Flash 3已開始製作動畫,到現在大量利用Flash ActionScript編程,製作與數據庫聯接動態內容的Flash網站及Flash遊戲。除了商業工作外,他也有替香港著名暢銷電腦雜誌撰寫Flash欄目及從事有關Flash的教學工作。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勁!

    由pokerface於06-10-2003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