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不是要說「最簡單播放FLV做法」
不是要說「最簡單播放FLV做法」 (27-09-2004)

最近看到不少地方轉載Keith Peters那篇Quick and Dirty FLV Player,其實Flash Help一早寫得很清楚有這方法,做法跟FlashCom Stream FLV相同,可能大家少接觸FlashCom,或者不喜歡看Help,最厲害還是原作者說要深入看MediaPlayBack Component的源碼才「發現新大陸」。暈。

我以為Help有的東西,人人都應該知道,早知我貼出來,搶在老外前,哈!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呵呵~最近好像都在贴关于FLV的东西,我呢也用了一下peldi的FLV player
    地址 http://www.flashanywhere.net/demo/blogtv/

    由s22於27-09-2004發表

  • Help 裡有的東西大家未必會看,也可能有看卻不懂。也許經典也需要有人寫注釋。

    由Donahue於27-09-2004發表

同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