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s Flash Playground:[MAX2005香港] 我希望有的講者或題目
[MAX2005香港] 我希望有的講者或題目 (21-06-2005)

My Sugguested Speakers/Topics for MAX2005(Hong Kong)

作為一個Macromedia/Flash愛好者/使用者來說,對於MAX這件盛事,除了常見那些講者外,例如Macromedia員工Mike ChambersBen Forta等,名人Colin MoockYugo Nakamura等外,我自己希望有的講者或題目包括:


Multiplayer Game
我所知道,原來很多人對自己製作一個Game,特別是Multiplayer Game非常有興趣,所以最好有這方面的講者,例如Habbo Hotel的製作者Sulake,特別是他們用Director和自行開發的Multiplayer Server,Director題目在MAX一向是偏少,甚至沒有,應該有Director題目。其他講者,近的地方,可以考慮大陸PeterRIE(Flash+Socket)和台灣Gary Hung的東西(Director/Flash)


Director/Shockwave Experiment
Flash Experiment,大家看到Joshua DavisYugo NakamuraJared Tarbell的已經很多,其實Director可以做到的東西是更厲害,設計界/潮流界的話,應該再請Tomato來香港(以前IdN Fresh Conference請過),或者Director Experiment的重要人物Setpixel的Charles Forman等人、或者Daniel Brown,他的作品有noodlebox, Play/Create和Shift的Splash page


Component / Grant Skinner
Grant Skinner在Flash Community非常有名,因為他的gModeler和近來的GLIC組件,他經常出現在歐美加的Flash活動,應該請他首次東來吧。


Open Source Flash
FAME等開源的Flash開發工具越來越火,已經要努力普及給大眾知道,因為可以請OSFlash.org的發起人之一Aral Balkan給新手來個入門介紹。


Enterprise RIA Development
怎樣開發大型Flash應用?怎樣架構?怎樣分工合作、團隊管理?與J2EE結合、Design Pattern使用、Framework開發和使用等都是一個個大課題,與及是一般開發者必須知道的知識,這方面應該請Enterprise RIA開發界高手Iteration TwoSteven Webster來分享一下經驗和心得。題目範圍包括了Flash/Flex。(Steven Webster真是MAX2005美國的講者,希望他也會來香港)


From Flash Developer To Flex Developer
一個Flash Developer可以轉型為Flex Developer?這方面可以請最近有深刻體會Ted Patrick來分享一下,Ted來了,也可以順道講一下Central應用開發的事,振奮一下Central低落的狀態。其他講者可以包括Darron Schall,他更可以講講Xamlon和NeoSwiff的東西。


Motion Graphic
Flash以前是動畫工具,所以一個吸引人動畫,即美其名Motion Graphic,例如:Flash Opening是任何網站必須,當時Flash Motion Graphic界高手當然是Hillman Curtis,不過他作品主要是大企業,對年輕一代比較老土和Out(以前IdN Fresh Conference也請過了)。如果請Motion Graphic的講者,首選是2Advanced的Eric Jordan,無他,他在大中華區實在太多Fans,不知有多少網頁設計師抄襲他的網站。不過,說Motion Graphic可以是潮流界的事,一些Graffiti風格的Motion Graphic最為流行,以MK12風格影響了很多人。況且Macromedia快要被併入到Adobe裡,找些After Effect高手來分享一下也無仿吧。


Flash Platform / Kevin Lynch
早前Kevin LynchMXNA裡Bloggers有個一次Breeze交流,介紹Macromedia的Flash Platform鴻圖大業,所以應該藉最後一次Macromedia名義的MAX,跟東方的開發者講一次,振奮士氣。

本文章由發表。
意見
"; print "沒有意見。
 "; } ?>
  • 如果是有這班人馬的話。可算是星光熠熠啦。
    到時不知會不會提到Flash Lite以後在手機平臺上的發展。
    還有門票公佈幾錢未?

    e路信峰於22-06-2005發表

  • 可以确认的是,peter的东西一定会参加MAX2k5

    7yue於30-06-2005發表

同組文章